当前位置:首页->支部风采

校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2-03-11
 

31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512B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校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尤利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召开前,林尤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怎样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办党支部书记林丽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纲要(部分),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

首先,林丽菲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一年来,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会一课”正常召开,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升组织生活效果,组织党员观看《榜样》系列栏目,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到琼海、万宁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等,以作风整顿建设为抓手,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其次,由林丽菲同志通报支部班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下来,由林丽菲同志带头,支委委员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直截了当地提出了具体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自我批评的勇气,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林尤利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召开的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好,能结合实际工作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建议填写整改清单,结合4.13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贸港建设实际,提出整改措施,要有具体事例和完成期限,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最后,林丽菲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她希望下一步支部班子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逐个问题抓好落实,推动校办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