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风采

学生工作党支部、团委党支部与吉阳区荔枝沟社区签约推进党建工作
时间:2022-03-08
       3月4日上午,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社区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与我校学生工作党支部、团委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三亚市荔枝沟社区党委书记吉大成参加仪式并致辞。


廖民生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和荔枝沟社区彼此相邻,关系紧密。希望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探索高校与社区合作创新的路径,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向高校和社区汇聚,并与社区一同强化人才培养教育服务,联结社会层面的结对帮扶活动,将服务扩大化、规范化、专业化,完善创业结构与人才结构,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以实现双方共同提升、共享成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高水平的专业技能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


吉大成在致辞中对荔枝沟社区党委领导班子、社区基本情况和发展建设进行了介绍。他谈到,此次签订校地融合共建协议,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与高校的合作效能,探寻党建融合发展的最佳结合点,以高校党建带动社区党建、以社区党建优化高校党建。依托高校思想政治、党史国情等方面的教育、文化、专业资源优势, 以更开放的思维推动社区党建工作。

我校学生工作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就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高校进社区的方式,构建高校与社区“战略共建、资源共享、支部共建、优势互补”的理念,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共同提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