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风采

陈锐参加校办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6
  129日,校党委书记陈锐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交流。在会前自学基础上,会议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点进行解读,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并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知识测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不竭动力。

又讯  1211日至12日,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万宁、琼海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在万宁六连岭,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和革命根据地英烈馆。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凝神静思,一座座丰碑、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带领我们重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

在琼海椰子寨战斗遗址,同志们通过观看图文解说、影像资料和革命文物等,重温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缅怀首义英雄的革命功勋。参观了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学习感受琼海籍将军周士第文韬武略、建功立业的光辉事迹。抚今追古,感慨万千。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同志们参观了《南海人文历史陈列》和《南海自然生态陈列》,专题展览《八百年守候——西沙华光礁I号沉船特展》等展馆,领略中国当时处于世界领先的航海成就,感受辉煌的南海人文历史及美丽富饶的自然生态,深刻领会海洋强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作为海洋类高校教师的担当使命。

在学校领导关怀指导下,校办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有效提升。同志们决心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立足岗位,拼搏实干,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