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风采

机关两支部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6
         1234宣传统战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6先后前往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海南省史志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在苏维埃政府旧址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展版和实物陈列,聆听了解说员讲述苏维埃政府的光辉历程。面对朴素而庄重的苏维埃政府旧址,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陈列的实物,都在诉说着革命的艰辛和不易。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深刻洗礼,思想得到了再净化,党性得到了再提升。

在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党员、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邱宅前堂、东厢房、西厢房、庭院和正堂等,并观集体看了《23年红旗不倒》的宣传片,大家心中油然升腾起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仰,激发了浓浓的爱国热情和爱党情怀,党员、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海南省史志馆大家分别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主题展厅,充分展示了海南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和琼崖革命斗争历程、海南解放战争之后所取得的各项发展成就,以及《伟大征程 中国共产党历史图鉴》特展展厅。大家对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光辉历程、海南人民励精图治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历史、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进程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要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