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风采

牢记前车之鉴、紧绷纪律之弦丨国科联合党支部参观学习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
时间:2021-11-19

  依据三亚市纪委《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的通知》精神与部署,让国科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自2020年以来全省和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果,近日,国科联合党支部党员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全体成员前往三亚技师学院参观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

  
  

  本次巡回展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的学习方式,让所有党员深刻学习了2020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果。本次展览学习依次是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示、海南省反面典型案例、三亚市反面典型案例和家风专题展览。

  在现场解说员的引领下,国科联合党支部党员及国际处全体成员进行一场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思想政治洗礼。一张张反面典型照片,一件件违纪违法案例,一页页惨痛的忏悔书,让党员同志深刻感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

  警示教育结束后,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严于律己,加强廉洁自律,切实做到敬畏党纪,敬畏法律,不破底线,不踩红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