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风采

学讲话·悟思想·担使命: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1020日下午,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10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颖颖同志主持。 



 会上,邓颖颖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逐一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材料。邓颖颖领学了辛亥革命110周年以来的历史时间轴和重要时间节点。

 与会党员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感受。

 邓颖颖书记对同志们的发言做了一一点评和回应,提出希望支部要发扬团结的精神,打造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并提出以下三点:一、我们要赓续革命“精神”,铁骨铮铮,挺起民族脊梁;二、我们要赓续“志气”,志存高远,驶向星辰大海;三、我们要赓续“底气”,昂首挺胸,争当时代先锋。要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发扬辛亥革命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转型发展征程中奋勇建功立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