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风采

团委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集中观看《长津湖》
时间:2021-10-12
     109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爱党情怀,我校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电影中的党史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支部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优秀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的历史故事。观影中,惨烈的战斗场面令大家热血沸腾,感慨不已,沉重的氛围蔓延了整个影厅,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复,被影片中战士们不惧强敌、不畏牺牲、奋勇抗争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观影,使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充分了解到这些“最可爱的人”所展现的不怕牺牲、英勇向前的伟大抗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电影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必胜信心,铭记历史,锤炼过硬能力,自立自强,勇于探索实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