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风采

学讲话 悟思想 担使命 | 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推进支部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9月7日上午,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颖颖同志主持。

  


会上,邓颖颖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逐一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材料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邓颖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号召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其次,与会党员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感受。陈桥同志谈到做好外事工作要讲规矩、守底线;黄倩倩同志谈到工作中面临风险挑战,要沉着应对,努力化危为机;阳知妹谈到政策具体落实的重要性;丁梅同志谈年轻同志学习的重要性;梁琳同志谈到沟通对于推动工作的重要性;汪劲远同志谈到工作中不当好好先生,外事干部是不穿军装的解放军,需时刻坚持原则。

会议强调,当前,世界处于百年之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期,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转型发展征程中奋勇建功立业。

会议对新学期党建工作重要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党员同志落实高质量党建要求,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