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120日上午8时,机关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三亚校区行政楼512B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陈锐书记、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等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尤利主持。


会上,林尤利同志作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以及会议准备情况的通报以及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机关党委委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锐书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作了充分的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剖析深刻,整改的措施有针对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很中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最后,他对机关党委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讲政治,谋发展,提高工作本领,履行“一岗双责”;三是以党建为引领,坚决抵制“四风”,特别是纠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四是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要见人见事见效。

机关党委将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及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严格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效能,既要立足当前,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