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21-12-30
  

1229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对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尤利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等35人参加会议。

 

林尤利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一是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七届十次会议精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了政治站位。二是履行党支部工作责任,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支部党建的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破解了许多重点难点问题,有效发挥了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三是以党建为引领,落实本年度重点任务,党组织活动的质量,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质量都有很大的提升。四是推进抓党建促学校中心工作,落实根本任务,主要突出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校园安全、共青团工作、志愿服务、创新创业、重点工程建设、财务管理和服务、宣传工作、纪检监察、发展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后勤服务、资产管理、乡村振兴、审核评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五是在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中取得了好的成绩,其中解决了报账难问题、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五指山校区校园改造、教职工福利、供电问题都得到及时解决。六是突出政治建设,甘于奉献,学校领导以及中层干部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落实好双重组织生活,严格组织纪律,廉政勤政。

林尤利客观总结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成绩,深入查摆、分析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结合会前调研、现场述职等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