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集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四史”学习方式,学习抗美援朝战役中不畏艰     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关党委于1010日组织120余名     党员、干部等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观影现场氛围浓厚。震撼的画面、音响和特效,将观影者紧紧地带入了70年前的这段历史往事中,随着剧情起伏而心绪波动。众人神情肃穆,和英雄志愿军们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爱国情怀同频共振,为最终取得战役胜利而欢呼雀跃。观影后,众人纷纷表示影片特色亮点明显,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令人深受触动,催人奋发前进,光荣的志愿军战士——“最可爱的人”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