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
时间:2021-05-13

5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三亚校区32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宁波受邀讲述党史,机关党委副书记苏利兴主持,机关党员近90人参加。

 

 

宣讲课上,宁波回望历史,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100年的漫长且光辉的征程。宁波在报告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是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依次完成了救国大业和兴国大业,目前正在推进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交出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宣讲课结束后,苏利兴进行小结,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辉煌革命历程的了解及体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