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实会议
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实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信息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苏利兴主持会议,会议主要由黄育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员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沈晓明书记在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长仁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苏利兴解读《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机关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会上,苏利兴指出,学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要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各支部书记要结合部门实际潜下心来认真学习党史,组织支部党员有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苏利兴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各支部要拟定学习计划,成立宣传报道小组,按时每周一报;支部书记要做好党课教育,党员为群众做实事好事,永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